工程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实验室大楼(一期)进驻公共部分改造工程(监理)成交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6-10-20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实验室大楼(一期)进驻公共部分改造工程(监理)项目已按照比选文件规定的评审办法及相关规定的要求完成评审工作,根据评审委员会提出的书面评审报告和推荐的成交候选人情况,现将成交人公示如下:

采购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办公室

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项目名称: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家实验室大楼(一期)进驻公共部分改造工程(监理)

项目编号:BHUGC2016073

采购方式:比选

比选公告发布时间:2016 年9月30日

比选时间:2016年10月18日9时30分

确认成交时间:2016年10月19日

成交人:北京星舟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成交金额:(小写)¥221304.00元,人民币(大写)贰拾贰万壹仟叁佰零肆元整。

各参选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成交结果有异议的,可在成交结果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成交人可于公示3日后到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领取成交通知书。

采购人: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航空科学与技术国家实验室办公室

联系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代理机构:华诚博远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北京市海淀区复兴路29号翠微广场A座1010室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电话:88239041、13001237698 传 真:010-88239040-8016

2016年10月20日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