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物采购

政府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采购方式说明

发布时间:2018-07-11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关于政采集中采购目录内产品采购事宜,具体采购方式说明如下:

一、协议供货

列入中央政府采购网协议供货目录的产品,采购人可直接登录中央政府采购网在线订购(网站登录用户名和密码可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北航采购”,留言“协议供货”获取)。

二、网上竞价

未纳入协议供货范围且不在定点采购范围的产品,用户可通过网上竞价方式购置,流程为:

1、填写并打印《政府采购网上竞价申请表》,“采购单位”一栏加盖院(单位)公章,“经费负责人”一栏签字确认后递交至办公楼131室;申请表电子版以“院系+经费负责人”命名,发送至tongxing@buaa.edu.cn

2、工作人员收到申请后统一上报中央政府集中采购平台,平台审批通过后公告期内接受各供应商网上报价;

3、公告结束后,工作人员通知采购用户确定中标供应商并上报中央政府集中采购平台审核。审核通过后中央政府采购网公示竞价结果,用户联系中标供应商开展后续工作。

三、定点采购

列入中央政府采购网定点采购目录的产品,采购人需联系入围中央政府采购定点采购的供应商开展采购,其中多功能一体机(单项或批量5万元以上)、传真机、扫描仪、投影仪(单项或批量5万元以上)只能到定点电子卖场购买(定点电商名单见http://mall.zycg.cn/ ) 详细步骤参见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下载服务。

四、批量集中采购

纳入批量集中采购范围的产品(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空调)按每月或每季度上报上级部门执行批量集中采购。

其中,台式计算机、便携式计算机、打印机、复印机这四类产品按月上报,空调一四季度按季度上报,二、三季度按月上报。按月上报的须于每月5号前提交纸质版《批量集中采购申请表》至我中心,按季度上报的须于该季度第一个月的5号前提交。具体流程为:

1、填写并打印《批量集中采购申请表》,采购人代表签字并加盖采购二级单位公章,交由财务审核后,提交至办公楼131室。(相关表格及表格填写参考文件见附件)

注:采购人收到供应商提供的合同与验收单(一式四份)后方可办理合同盖章事项。具体采购产品目录与采购方式如有变化,一切以中央政府采购中心最新通知为准。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