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采购有关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4-09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各单位: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关于新冠肺炎预防控制的部署,同时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我校采购有关工作,现通知如下。

一、采购相关业务正常办理

学校采购业务一直正常开展,招标采购申请及受理、政府集中采购、采购合同用章、进口减免税等事项均照常办理。学校限额以上的货物服务类招标采购申请请登陆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zbcg.buaa.edu.cn/)——招标采购管理信息系统填报,学校限额以上的工程类招标采购申请通过线下提交。

二、疫情期间项目开标、评审申请

1.为保证采购项目执行需要,在疫情防控期间确需开标、评审的,请采购人代表通过学校OA系统开标评审申请模块提出申请,由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统筹安排,项目开标、评审活动在其受理的采购代理机构场所组织实施。

2.疫情防控期间在校外参与开标、评审的采购人代表应严格按照北京市及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做好个人防护,听从工作人员引导。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将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及学校有关要求,适时恢复在校内开标、评审工作,请予关注。

特此通知。

(联系电话:010-82316417/3349/4680)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4月9日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