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疫情期间货物采购合同用章业务办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25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各位老师:

根据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的部署要求,为在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满足我校教职工对货物采购合同用章的需求,经研究决定,疫情防控期间货物采购合同用章业务办理采用微信小程序预约形式,请需要办理货物采购合同用章业务的老师通过下面微信小程序提前一天发起预约,并于预约时间段到学院路校区办公楼134房间办理,办理业务期间请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配合做好防护工作。业务如有调整,中心将于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zbcg.buaa.edu.cn/)及时发布。

特此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微信小程序二维码(请用微信“扫一扫”预约)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2月25日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