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暂停我校采购限额以上项目开标、评审工作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关于暂停我校采购限额以上项目开标、评审工作的紧急通知

各单位:

根据党中央、国务院及学校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预防控制的部署要求,为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经研究决定,招标采购管理中心决定自2020年1月29日起,除因疫情防控采购和特殊项目外,暂停学校采购限额以上项目的开标、评审等活动,具体恢复时间另行通知。暂停期间受影响的项目,开标、评审时间另行公告通知。请及时关注学校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http://zbcg.buaa.edu.cn/),并积极做好组织协调工作。

因疫情防控采购确需正常开展相关采购工作的,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自觉配合做好防护工作。

特此通知,给您带来不便,敬请谅解。让我们团结一致,克服困难,共同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附: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货物、服务与工程采购限额标准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0年1月28日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