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关于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改版暨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上线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30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关于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改版暨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上线的通知

各位师生: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网站已改版完成,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已正式上线运行。现将有关情况通知如下:

1.改版后网站域名保持不变(zbcg.buaa.edu.cn),访问方式可以通过域名访问,或通过学校网站首页最下方的“招标公布”链接访问。

2.改版后网站主要展示采购公告、采购结果公示、竞比价公示及业务流程等内容。

3.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同步正式上线运行。

4.旧版网站暂时保留,可通过新版网站下方的超链接入口访问。

5.旧版网站中内容不变,且仍保留了原招标采购管理系统入口,系统仍可正常访问,原有采购项目仍可查看、下载竞比价公示备案表。停止原招标采购管理系统新增功能,相关功能已转移至全流程数字化采购系统。

衷心感谢大家对招标采购管理中心的支持。如在系统中使用存在问题,欢迎垂询网站的在线客服,或者联系82316417(王玺皓)。

特此通知。

 

 

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2022930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