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

北航沙河校区公共实验楼(组团3二期)工程过程跟踪审计项目中标公示

发布时间:2014-03-24 点击次数: 发布人: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沙河校区公共实验楼(组团三2期)工程过程跟踪审计项目”现已完成评标工作,根据评标委员会提出的书面评标报告和推荐的中标候选人情况,现确定北京华中北方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为本项目中标人。

一、评标地点: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办公楼203会议室

二、中标金额情况

1、清单编制及审核费总价96000元

2、招标控制价/标底编制及审核费总价25000元

3、过程咨询服务费率0.1%

4、结算效益审计费率5%

5、结算非效益审计费率0.1%

投标人或者其他利害关系人对本项目的中标结果有异议的,可在中标公示发布之日起3日内,以书面形式向北航招标采购管理中心提出质疑,逾期将不再受理。中标人可于公示结束3日后到北航招标采购管理中心领取中标通知书。

北航招标采购管理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37号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办公楼406室

邮编:100191

联系人:赵老师

联系电话:010-82316417

2014年3月24日

版权所有 2022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招标采购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学院路37号        邮编:100191